close

我雖然很喜歡看電影
甚至會把錢花在迪士尼卡通電影上
卻幾乎不曾在戲院看  日本片
印象裏好像只有一次吧
去看什麼日本的恐怖片
也是我這一生第一次  也是唯一一次去看大螢幕的恐怖電影
那次的挑戰讓我非常確定
這是種浪費錢的行為
有3/1以上的劇情,我都是躲在外套後渡過的.........

我一直覺得日本片都有個"特點"
總愛去催人熱淚
不論是電影  還是電視劇
記得上回租了"一公升的眼淚"回去看
不知道是我心太鐵還是怎麼著
我真的連一毫米的淚滴都沒流下來哩
真是催淚大失敗啊~~

不過這次 【扶桑花女孩】
就我簡陋的詞彙中    八個字來形容

感動   爆笑    熱血奔騰啊~~      (啊不算字數,謝謝!)

好看
真的好看!! 

大大推薦

看到最後     可能自已的屁屁都扭起來而不自覺
也許當妳發現時  
自已的手已經跟著 阿囉哈

劇情不拖戲
卻也足足演了二個多小時
紮實
心情隨著人物生氣      無奈     以及成功後的喜悅
不斷的影響著

尤其到最後
看到他們的無蹈
我眼淚都快用噴的了

我ㄍㄧㄥ
硬是把所有的感動流進肚子裏
這堆感動害我的肚子愈來愈大  (呃..............)

劇情請上  扶桑花網站   觀賞

還有~
它快下檔了........
要把握機會哦!!!
大螢幕看真的很讚
舞蹈配合著音樂......  
實在可以建議在舞池放這電影
這樣想扭就可以大家一起扭啦~~~

阿囉哈~~~~~~~~~~~






圖為上面的網站下載。



PS   柯小婷...妳不要看完就在電影院門口跳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