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弟終於大學畢業啦~~!!!
很有長進   研究所也上啦~~~~~~~~!!!
然後
回家的時間相對的  只有幾天而已
星期日這天
外頭的太陽只能用  毒  來形容
熱死了。

全家一早就躲進夢時代


在這裏我要說一下
不然會有股氣積著不爽   

有很多人不看好夢時代
說什麼沒規劃   不然就是南部的人沒有那種消費水準  
再不然就是有些沒大腦的人在那批評夢時代 鳥
沒什麼東西好逛    
南部人品牌認知又不高........
(我是有看到聽到才說的     並非無憑無據)
這些人,腦袋才真的裝塞!!!
時代總會進步,再怎麼鄉下的地方也是會往前走
只是走的比較慢而已
夢時代的出現       不外乎是想將南部推向時代化國際化的象徵
我覺得這是很值得鼓勵的
而非那些落井下石的批評
(這些只是我的感覺      念念支持一下高雄夢時代而已)


回歸正題
我愛這裏的原因很多
一來    裏頭就有個電影院,而且舒適度可比華納威秀
二來    停車位爆多,不管是車子還是小ㄅㄨㄅㄨ都不怕沒位子停
三來    地方大!  人就算爆多    也不會覺得過度擁擠,散步吹冷氣的好去處
最後    離我家最近的百貨公司啦!

這天我們早上看了部電影完
馬上就來享用午餐



那天人真的不少
所以也沒有特別去挑要吃什麼
有空位就進去嘍!



他們的餐桌紙很漂亮
我愛!



從餐廳裏往外看
天空一丁丁雲都沒有



這些人工造景   還滿美的哩
不過太熱了
沒有任何想走出去晃的念頭

至於餐點,我什麼都沒照
通通就跑進我肚仔裏



我覺得我把馬弟這張照的還滿帥的耶~~
一定是在和女朋友講話!!!!!!
不過是講個電話    擺啥POSE啊

三點多
腳逛到酸死
繼續頂個無敵宇宙世界超級炙熱的太陽回家

我..............
好想要台車啊~~~~~~~~~

要台車前
好想要好多錢~~~~~~~~~~~

我去做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