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絕對不是為了看哈利波特還特地請假去排隊
真的就剛好排假排到那天~~
就這麼剛好它又首映~~~
然後又很剛好那天沒事..........
所以.........

我被排隊的人潮給嚇到
超多!!
搞得好像某個大明星來辦簽名會一樣

那天準備看下午兩點多的
十一點多想時說我先去買票好了  免得到時候吃飯還要有壓力
結果從停車場的電梯走出來時

夭壽哦
沒誇張
所有從電梯中走出來的人都定格一秒以上
然後嘴裏不自覺得念
「這...........是在排隊嗎?」

也不能怪我們大驚小怪
基本上電梯門口到裏頭售票至少有二三十公尺
我們一出來看到的卻是這樣的景像





售票口根本看不到
而且這群人的後段大概還有排十幾個人我沒拍
我心裏默默罵了句髒話........啃..怎麼這麼多人沒事做啊!!
(都忘了    我也是那天的閒人之一)

本來直接想打退堂鼓的
愛看電影也不用這樣
而且........又不是只放映這天........

不過後來想想
反正我也是在等人
邊等邊排         好像也沒啥損失

我得感謝排在我後面的兩個女生
吱吱呱呱的沒停過
講了一堆我忍不住要笑出來的無聊事情
至少這樣我一個人排   比較不會那麼無聊

不過我要分享我後面的後面一對父子的對話

父:  今天是SEVEN - ELEVEN的日子哦
子:  為什麼啊
父:  因為今天是七月十一號啊
我:  ......................................................................................

好個幽默的父親啊!

anyway
隊伍前進的速度不慢
大概二十分鐘後     我就買到票啦~!!
還滿開心的   哈
好個哈利波特
竟然讓我獻出大排長龍第一次啊~~~~~~~~~


ps: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