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稀奇了
台南簡直是我家ㄗㄠˋㄎㄚ
坐火車像是騎車一樣的方便
來來去去    沒在怕麻煩的!
就在那天   一下班又跑去找噴共享晚餐



是說坐了這麼多年的火車
還第一次碰到車廂內有拱門的哩
真新奇
整個不搭嘎   說不出來的怪



這次噴找的餐廳............外觀實在是有夠不起眼
而且我們騎車是非常順的從他門前而過
一點都沒放在眼裏!
還是原路繞回來,很認真的找尋兩旁建築物
一間間搜尋才找到的



裏頭有有點昏暗
桌椅都是舊舊的
還有個小小的空間 (非常小  大概不到三秤) 是會放以前的西洋片
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已經開始有不少人坐在吧台那 
一杯美酒    一場電影
這樣帶點懷念的感覺     會讓人上癮



太暗了...........  拍的很糟



我最愛的就是MENU
好像古早房子的窗戶
打開時真有FU



當然    紙也要舊舊的  才有一套的感覺咩



上菜了

非常 不怎麼樣的  濃湯和沙拉

這玉米濃湯真不好喝,無味  又沙沙的
喝沒幾口我就退還了
這沙拉........ 量不多,重點是我不吃美乃滋
所以一開始讓人非常失望的兩道開端



主菜- 噴點的德國香腸

這可就好吃了
香腸咬起來還有脆脆的感覺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暑條也很香,是剛炸好的那種



主菜- 我點的牛排

肉味並不是很濃郁
不過有嚼勁  卻又好切   



飲品 - 噴點的蘋果酒

你們知道的,我不喝酒.....SO.....



飲品- 我點的熱水果茶

一般般  普普  像加熱的有總合水果味的百香果茶



這樣吃下來感覺這間店重點就是在吃氣氛的
我想愛小酌的人    比較適合去那邊


好啦

反正我的去台南的重點不在於吃什麼
在於和朋友聊天是件幸福又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