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年齡啦!  人家我還是十八歲呢~~

話說我買小西瓜也好一段時間了
每次帶它騎的多至二十公里   
最常騎上十五、六而已
路線也永遠保持在成功路 --- 漁人碼頭
新鮮感都某了

現在盟小莉把它的小白鯨帶來高雄
這下可好,有伴啦!
只是盟莉太強了... 先前在屏東都是在玩騎山路的...
我.............  還是會怕,所以總是敬謝不敏

因為星期三的夜騎約在澄清湖
MAY說有上坡.... 我... 我怕到時候丟臉又爬不上去
所以約了盟莉星期日先來去訓練訓練



其實那天到中午時,太陽不但有變小的跡象
還不是有轟轟的雷聲
心裏還想著...不會泡湯了吧

還好   四五點時候,天空!  藍的!!
那還等什麼,雞司款款ㄟ   出發。



小西瓜與小白鯨第二次見面
(從總里程數來看....... 根本是師父見徒弟的意思)



其實騎到一半還是有點怕怕的
因為烏雲還是有一小朵一小朵...

(題外話,盟莉看到這張照片她竟然脫口說 " 雲洛塞" )
(死傢伙,詩情話意都被妳一語打散了啦)



澄清湖到啦!   整修耶
我們這次騎的是繞它外圍的部道
因為不知道路線,還問了路旁賣腳踏車周邊商品的老板娘..



這一路  上坡有滿長
不過還好盟莉也一直跟在我後面像瑜珈老師一樣
喊著換擋!  腰挺直! 大腿用力!
聽到最後我一度懷疑我是在騎車還是在練瑜珈?

還好     最後每個"小"坡度我都安然騎上去
只是.........中間曾一度覺得快斷氣了
欠訓練欠訓練啊~~



延路的風景真的很美
又是樹又是湖
六點的陽光灑在湖面上
有點刺眼   卻又閃耀
很美很美 



戰利品之一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可以把我這雙小短手可帶的手套了...
我簡直要放去買小孩子用的

在挑的時候,那老闆娘很狠
我看上一雙,帶上去將將好!!
老闆娘瞄到我手上拿著  她就在那喊  【小姐! 那是兒童用的哦】
然後走過來要介紹時,看到我的手後講了句

【小姐,妳用這個也可以耶】

..............................................................................

我默默的把兒童用的放下
硬是往大人的S號去搜尋

還不是讓我找到!!!  哼




戰利品之二

盟小莉買了一組像螢火蟲的燈
一人一顆
遠遠看真可愛!!   也增加了安全度



後來我們一致認為澄清湖的腳踏車步道不夠長
就一路往河堤路騎    騎到愛河
然後就真愛碼頭喝個東西聊個天
這樣子的假日過的也是很充實啊~~



當然

最重要的是!

這回我帶著小西瓜騎了39.47KM

我知道很多人覺得這樣就在驕傲
騎上百公里的人多的事

厚   你們不懂啦!!   我真的要替自已鼓鼓掌~ 
至少我有爬到上坡
至少我挑戰自已的距離

下次繼續加油!!

我一定要脫離氧氣筒笑話的魔咒 ~~~~~~~~~~


7/5(日)
家 -- 盟莉家 -- 澄清湖繞 --河堤路 -- 愛河 -- 夢時代 -- 回家
5:00 - 9:30 (含吃飯X1  休息X2)
39.47M  T: 2時27分12妙
AVG: 16.0KM      MAX: 32.4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