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公司的福(?)
我拿到了據說一票難求的世運開幕門票!
其實一開始沒什麼期待感
只是到了7/16當天,公司充滿著彷彿自已要去參加比賽的新鮮感
連帶著我也興奮起來!!

下午約三點多左右
高雄下起滂沱大雨
頓時大家也跟著緊張...
因為這雨一下   也下到五點多
唉   我可一點都不想穿著雨衣拿著雨傘看表演啊~~



老天保佑,就在我抵到會場時..雨停了
總算也是個好天氣



好天氣

熱啊~~~~~~~
滿頭汗  是必備的。
天然的三溫暖,搞的不用運動也可以有瘦身效果...



六點多進場時,坐位大約坐滿三分之二
我終於感覺到,原來一票難求是真的啊



我的左邊   人     人



我的右邊   人     人

這麼多人的意思也就是  熱  熱      
扇子停不下來。
人家演唱會是HIGH到手上牌子在那揮揮揮
我們是熱到扇子在那扇扇扇



至於表演內容
因為會場燈光暗,加上沒有臨時腳架可用
拍不了東西

上面那張是ㄩㄢˇ住民的啦!!

算是表演裏頭比較好看的一個
沒有多餘的音樂
浩盪的場地裏,原住民的肺活量果然不容小覷
歌聲配上舞蹈   這才讓人覺得果然是台灣文化~ 



後來的幾個節目
其實我看到最後快睡著了...
因為有點無趣外加太悶熱
SO......

最HIGH的來了

哪裏HIGH

中華選手進場時全場叫到我聽不到主持人的介紹
整陀人都站起來~~
有像那種演唱會 歌手從舞台升起的FU

就這樣大叫了至少兩分鐘

說也好笑,第一次看運動開幕節目最熱場的是選手進場
這明明應該是最冷場的不是嗎???



就說   拖公司的福
因為有贊助嘛~ 不然哪來的票咧?
這把扇子,可是那天不可缺少的東西
我甚至覺得它比雨衣重要!!!  真的。


最後的最後
總算熱場了 (是說...也快散場了不是???
海莉的歌聲,讚到一個爆
她和信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真的是好好聽~~~

長的美,聲音妙
厚~~ 老天果然不公平的

至於我最想看的煙火
真的。場外一定比較美
場內聲音比視覺壯觀的多!!



其實一整場下來
我最喜歡最不是表演也不是煙火
而是主場館的設計
流線感十足,晚上打上燈光
非常有現代感



好吧
要問我離開時花了多少時間吧?

不好意思,很快!
雖然差點窒息 (長太矮的悲哀
不過還滿順利的,一直到要上捷運站時  才被推擠到一個爆
我實在不想再去回想當時的氣味..........



小小的兩台手扶梯
又再度人滿為患

是說那天一直沒吃晚餐
一方面沒時間  一方面實在太悶熱沒味口

可是..當散場後就在十一點十分的路上
停紅燈  看著身旁的鮮芋仙
才發現  好餓啊~~~~~~~~~~~


可是十一點了...  叫我怎麼吃的下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