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真的一輩子和柔弱女無緣啦

話說...我力氣本來就不小   又愛ㄍㄧㄥ
幾乎什麼事都攔著自已搬自已用
這下好了
力氣愈來愈大!!  

在書店工作時,幾乎達到高峰!!

我可以一個人從地下室用兩個教具袋背上近百本的書背到一樓
然後回家才發現...我的肩膀有兩大條黑青   冏

人家搬影印機來
我可以和另一個男生一人一邊的搬進辦公室
告訴你! 影印機是我搬過最重最重的東西
真不知道它為什麼可以這麼重!!!  
難怪一開始那男生堅持要找男人來幫忙搬,一直說我沒辦法
可惜,本公司無男人.......咳  不對,是當時沒人啦
就說老娘可以的!!  (雖然搬的時候心裏是在罵圈圈叉叉的重) 可是還不是完成了!
最後還得到一番稱讚

現在這間公司
我一樣搬東西都自已來
唉     那幾乎變成本能了,總覺得自已可以幹嘛要別人幫忙咧?
這種死個性,難怪沒男人愛


話說上星期下班要去台南找噴
我將機車騎入停車場
那天車子不少,我必須把那大黑挪一下好放進車與車之間的空隙
沒想到就在我用力一搬時... 顧車的阿伯突然出現在我後面

「厚~~ 小ㄗㄟˇ,看妳小小矮矮的,可以搬這台125,力氣很大吶」

  


阿伯.....你什麼時候走過來的啊 

你即然都來了   就幫我搬一下嘛 

人家  不要再走女力士路線了啦









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