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一趟台北行整個是不在計畫內的

突然某天     好想好想出去走走
突然某天     發現5/1連休
突然某天     就這麼上高鐵網站      阿咧   65折耶
手就這麼控制不住      訂了

從想    到訂票        2天

我有時候覺得,還好現在的工作不好找
我還不敢放肆到說想出遠門就出遠門
要不然我真怕今天想去英國十天
我明天就訂好機票和媽媽說BYEBYE    我出國去了

這趟北部行
就說是不在計畫內
所以行程 ---------> 一切隨性
地點  ---------> 一切隨性
主要就是要給他達到休息的目的而已

4/30下班後     跳上高鐵,一路就這麼噴到台北了
高鐵真是大家的好夥伴呀~~ 
打上65折,來回不到2000
卻是其他車種時間的1/3    舒服又快速

5/1 睡到自然醒
十點多吃了智雲爸爸買的麵線
本想說一兩點再來吃網路上很有名的 米朗琪
結果! 不是我在說,這大概是我遇過最誇張的一間店了

12:30 我們到那已經排樂樂長
(已講明,不接受電話預約訂位/現場叫號/過了請重來)
我們拿到的是192號

下一張(熱鍵:c)

一問之下...哇咧   竟然才到104
好吧~ 反正附近是SOGO 可逛的地方也不少
反正就和你耗
一小時後..........走去米朗琪詢問排隊進度

啥咪   啥咪   妳說咪啥   一個小時後竟然是 108

喵的,我有沒有聽錯啊??  
整整一小時才前進四個人
是怎樣,這是可以預抽隔天的號碼排嗎??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算了算了
我下午還要去大妞介紹的袖珍博物館晃
沒空在這和這群人排隊......

就在放棄米朗琪後,隨便在百貨公司吃吃就直接去袖珍

(以下照片超多)

下一張(熱鍵:c)

其實當初聽到這博物館的名稱
覺得應該沒什麼特別的
可是進去看才知道原來這麼好玩細膩

下一張(熱鍵:c)

這顆蛋.....也太美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有氣質的房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看到後面三個小框框嗎??
那是模型中的小模型
實在是太強了!!

下一張(熱鍵:c)

以為是噴乾冰嗎??
NONONO......那是綿花製造的效果 (如果我沒眼花的話)
好厲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那個電視大小應該只有公分吧
竟然可以播放

下一張(熱鍵:c)

這隻狗   根本是真的

下一張(熱鍵:c)

貂皮大衣和香奈兒包.......  
能感覺到那包應該只有我大姆指這麼大嗎?

下一張(熱鍵:c)

我拿這張相片給朋友看
他問"妳去哪個博物館看雕像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開心這間博物管是可以開放照相的
才讓我拍得好開心哩~~

離開熱鬧的市區
晚上就在淡水解決晚餐順便晃晃
真喜歡這種悠閒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5/2 下午在誠品待了一下,晚上和另個朋友吃飯聊天到七晚八晚

5/3一早就坐車回高雄了

我一向很喜歡臨時起意的旅行
那會讓人有驚奇的感覺

只是這一趟
我還是完全無法適應台北的捷運人潮啊..................





對了    謝謝智雲一家人的招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