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墾丁   當然也不會放棄拍風景照的好機會
回來放上電腦看了看
的確   有幾張我自已也是挺愛的



一個小白石

(臭愛惠竟然看到說像麻吉......是有這麼想吃麻吉呢哪!!)



雖然有一個陌生人入鏡
不過    我很喜歡他這樣像在撿貝殼的感覺



傍晚時的海水  最美最美了



我在飯店房間陽台看見的月亮   好亮



哈    我的小藍 (羞......)



足球框



抬頭剛好見到一群鳥



一大清早
太陽還沒完全照耀海岸







我悠閒的躺在有遮隱的躺椅上~



這次我最愛的陽台



在這聽音樂   海浪聲   看書    發呆    是件超享受的事



很快的兩天一夜

byebye   海角七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