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
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鐘
卻當下讓我整個毛~~~~~了起來

記得那天晚上我大概十一點多上床
快十二點的時候我才將床頭燈關掉準備睡覺
躺了一下
模模糊糊感覺自已彷彿在騎車
騎很慢    很慢    
然後一小群的人騎到我身邊
有個女生突然拉住我的食指及中指
我看不清楚長像
只覺得幹嘛握我的手握的那麼緊
然後她突然開口...
【來    跟我去一個地方】
我邊努力想掙開她拉我的手    邊和她說我才不要和妳去咧

奇怪的是
我清清楚楚明白自已是在睡覺
可是我卻掙開不了她的手
那兩個手指就是覺得被握的好痛哦!
想快點張開眼睛
但是在眯眯眼朦朧眼
像電影科幻片般
我覺得自已好像被抽離這個世界一樣
是在和意志力拉扯

在那一剎那
我真的以為我要被帶走了
帶離這個世界

過了不知道多久
我醒了
從睡著到醒來
短短十分鐘而已

抬頭仔細看看房間
發現我還在呼吸
才感覺     我又回來了
可是手指彷彿還會隱隱作痛
是心理作用吧
我是這麼和自已說


我不知道這夢代表著什麼
但是卻感覺走了好大一圈
真的是有用盡力氣的感覺

昨天還傻傻的想
真的是要帶走我去哪裏了嗎?
這樣不行耶
我還有好多事還沒做哦!!
希望真的    只是個【夢】

但這兩天每每想到
還是會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