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星期天
真的是有夠熱
連在家裏的溫度都飆升到近30度
夭壽
心靜自然涼  屁咧..................

九點包仔收收找上寧去
一開門就看到表姐一手抱著她
裏頭又是洗被子又是洗衣服的
柯文..........
真的...那瞬間,發現妳也有歐八桑的潛能.....
只是潛能而已啦~! 
放心   還沒真正爆發

也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特別熱的關係
一一也特別浮燥
也很愛吵
所以就不時把她丟給她媽
然後我就在旁邊負責搞笑



上寧: 哈  就是要搞笑我才會開心嘛~~
(上寧娘...我已經把妳霧化了..........)



姨~~妳在看我嗎?



我好熱哦...姨~~~~~~~~~


上寧現在會被放到這台車上
但因為還太小
有時只會盧著倒退走
可愛的哩~!
因為太熱的關係
我和表姐決定躲到百貨公司
又近   又涼    又可走路運動!

於是! 
將將將將
我們就在百貨公司啦~~~~~~
 

媽.........百貨公司的車子,我坐不慣耶.........



不過沒關係~~我很配合的啦!!

可是今天她真的很揮~
坐在車上沒多久就開始哭鬧
這時當媽的就馬上拿出本領
隨手一個東西就開始來逗小朋友了



瞧...上寧娘多認真啊



笑了厚!  妳這小傢伙..........

可是
當熊一放回去
伴隨而來的就是哭聲
從此刻開始
車上放的就是我們的包包
不再是小傢伙了.....



還看! 這麼愛給人家抱!   今天害姨都沒逛到什麼!!!

中間一度以為她是餓了
所以就到育嬰室泡牛奶
結果不喝就算了,還在玩弄奶嘴
我們就猜她只想喝她娘的奶
可是.........上寧媽今天是穿洋裝耶
怎麼餵啊!

這下子...
阿姨也殺下去了
我們就在喂母奶室表演瞬間換衣秀
喝完後
再馬上換回來
真的是厚........折騰啊
牛奶放到冷就是不喝!!!!!!!!
喝足了,結果還是不坐車
硬是要給人家抱



妳以為用無辜的眼神,我們就會心軟嗎??

會....................會心軟....................


就在我們決定打道回府時
請大家看看這位小孩



沒錯!!  睡著了!!!!

寶貝啊
妳早不睡晚不睡
連續兩次都是在我們要回家前二十分鐘睡
啊妳是故意的嗎 



媽媽也呈現一個無奈狀....

結果叫今天    餵餵日   抱抱日  

也只買了一樣東西
還是上寧的衣服

媽媽和姨
只有手酸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