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 
網誌究竟是拿來做什麼?

它有時就像靜態的MSN 
沒有直接的互動
卻是間接溝通最好的方式
不用第一時間回覆 
而是可以在深思熟慮後給予最正面的回應 

有時它像我的出氣筒
 
在我一瞬間爆發時
打開網誌批哩啪啦來個大罵特罵一頓
反正鎖起來 
就算是髒話連篇,也沒得罪任何人 
寫完了,氣大概也消一半了 
之後拿起來看,還覺得挺好笑幼稚的….

有時它變成我的小秘書
 
寫上我未完成的事 
記上我所犯的誤錯 
時時可以警愓自已    提醒自已 
不然現在老了…… 
事情也記不了那麼多…… 

有時它是我的旅行伙伴
 
走到哪 
寫到哪 
傳上照片 
讓我清楚明白,我曾經在哪個角落停留過 


從一開始的新聞台到現在的無名
 
也已經快要五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