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哦,一切都結束了
很像一場夢啊

我最親愛的外婆
在4/9 晚上八點多,佛祖來接她了

說意外,其實心裏也多少都有做準備
必竟外婆從一年前跌了一跤後   身體狀況時好時壞...
但她的離開,沒有預警
默默地選擇在她最愛的家中熄滅了燃燒80年的燭火
除了不捨   還是很不捨
尤其是看到外婆躺在床上,胸口沒有起伏  這麼的安祥
總是會想到以前小時候外婆的樣子
那樣的活絡   那樣的疼愛我們這些孫子

印象最深的是
外婆知道我最愛吃豆腐類的東西
每每到她家,她一定都會煮上一道
這幾天,我腦子總是會回盪著她喊 【小萱,快來吃飯,有妳愛的豆腐】

還有後來每次見到我一定會問上一句
【小萱,有沒有交男朋友啊?】
很遺憾的,我沒有完成外婆對我的心願...
對不起...........
如果未來我有的話,一定一定帶給妳看哦 :)


我最親愛的外婆

妳在天上過的好嗎?
那天在夢裏,我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好真實哦!  真實到我以為那是真的

妳喜歡新家嗎?
媽媽她們選的好漂亮哦~ 
很前衛有bling bling哩

您現在應該無病無痛很快樂厚
正在天上守護著我們大家~
我們一定會一直想著妳的 :)






第一次失去這麼親的親人
感覺空空的
空到讓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去排解
煩悶的感覺很差
也許在親人的情感互動上,我很不會表達也不會表現
可是我扎下的根,比任何感情什麼都還深
不過一想到外婆不再疼痛
這樣,我也好受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