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到星期日
我的腦袋只想承現放空狀態
不用背著公司加注那重重的精神壓力
也不用在家看店
反正就想做啥   就做啥

今天也是那美妙的星期天
早上睡到九點自然醒
真是滿足的要命
和柯文聊了一下 
就出發看一寶去啦~~

說到一寶
我發現我用詞還真是簡單
寶貝oligo   簡稱    歐寶
寶貝一一    簡稱    一寶
那..........我以後如果結婚生個小女孩
我已經想好要取英文名字叫   Hannah
寶貝Hannah    不就簡稱    漢寶......
感覺不怎麼適合女生........
呃     我好像想太遠了
速速回題!

最近一一認娘了       黏媽黏得緊
我們去幫忙發揮的作用已經不大
只要不見娘    抱沒幾下就哇哇大哭
一到娘的懷抱     立刻!  馬上!    不哭....
所以現在去的工作已經不是照顧一一
變成是打雜的.......

不過一寶很給馬萱姨面子
只要對她說抱抱    還是會雙手張開迎向我的擁抱
真是可愛呀~~~~~~~~~
這可不是海個人都有的呢
馬爸就試過了
她非常不給面子的雙手是往後擺
厚~~~原來不只是做娘的可以因認媽媽可以感到驕傲
做阿姨的也可以為這種小事臭屁的咧

下午因柯文要剪頭毛
我也跟著去洗個頭
真是整個悠閒呀
這時的Sunny  (一的英文名) 正在曾祖母的懷抱裏
洗完回家    一娘因感冒休息
這是只剩下我和一寶了............
我很努力的讓她延長哭哭的時間
一開始果然!    沒玩多久就看始ㄇㄚˋㄇㄚˋ秏了
我馬上帶她進房 拿有音樂的玩具吸引她的注意力
因為實在過於單調的動作
就有很簡單的輕音樂加上我只有重覆著  
紫色        紅色       藍色
講著講著         我都快睡著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已很厲害
至少讓一一維持半個小時以上    哼都沒哼一聲
小小驕傲一下  

晚上請爸媽吃頓豐盛的晚餐
然後到燦坤買了電腦用的音響
開心呀~~~
那個破音的我快聽不下去了
打電腦怎麼可以沒音樂呢?
雖然那兩個喇叭的音質讓我不甚滿意
不過沒辦法......我們是小窮人家
這個就夠了
現在抬頭看著兩個新喇叭      忍不住一直傻笑啊 

我的假期名副其實的就是充電
幫我未來五天上班心情充電
帶著好心情 
繼續面對五天的挑戰

然後     

等著下個週末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