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之前有寫過一篇 業代趣象
其中寫的第三個虛榮心之王
近一年沒見到他
昨天在電話裏聽說他要回公司來
我還在那OS念
為什麼? 車又賣的不好!   人緣也不好!
結果証明
不能在人家背後說壞話
才剛在碎碎念完,他就突然出現在後方

還好我的聲音不大...........
要不然被聽到不尷尬死 

因為我在樓下幫忙看展廳
都沒人,也只好和他在那聊天
(不然老娘我是連他的臉都不想看到)

果然啊
江山都改了
他的個性還是依舊不改
臭屁的功力有增無減
說什麼去年去日本兩次
每一次都花五六十萬
你是在日本買一間廁所還是怎麼著啊
五天花五十萬?
平均每天買一塊金塊是吧!

重點是
就算你花五千萬
啊是干我屁事?

手機一次買三支
那又如何?

被FIRE掉的事實
還敢在外頭亂放話說什麼是經理逼你買車你才走
聽你的咧
這種鬼話你也編的出來
真是爛人中上上極啊

虛偽帶給你什麼好處?
大家早就看透透
你的謊話早就像玻璃一樣被大家看光光了
只是不斷徒增我們茶餘飯後的笑話而已

光鮮的外表

嗟!

沒有用啦!

內在和便便沒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