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輪調的清息已傳遍業代及經理的耳裏
我即將至鳳山的點上班
博愛的業代看到我都說   去啊!~ 快去啊
心裏聽了真不是滋味
是怎樣
我是做的很差嗎?
雖然我明明知道那是開玩笑的
可是還是不怎麼好受

而兩邊業代的非常有默契的都會講一句同樣的話

"恭喜妳啊!  脫離苦海了,而且又離妳家比較近"

有脫離嗎?

脫離的一個
可是另一邊還有一個

我的恐懼感         是存在的
自從得知要調至鳳山
我不斷的給自已加油打氣
我行的! 一定行的!!
基本上,能讓我開心的理由也不過就是離家近而已........

可是大家的恭喜聲
彷彿我得為這個消息感覺萬分開心

我    是真的沒有
這兩星期過的不好
不好啊~~
我晚上不斷的做夢啊~~
整個就像著了魔般

他們愈是恭喜我
我愈是恐懼
我知道自已太杞人憂天
可是思想是無法控制的
愈是不要去想    愈是想更多
有夠煩的啦!

經理昨天又放話說這次的輪調我的挑戰最大

哎........

剛又和我說我的工作量會變很大

哎.........

人都還沒過來
話就放一陀在那等我

希望這個月能平順點
我知道下個月開始








你們知道我是還要忙什麼的!


--------------------------6/14更新----------------------------------


不爽

整個不爽

裝我瘋子嗎??

雖然老娘不爽還是得和大家說一聲



又被調回博愛和另個業助換工作

是的。

這下子..................沒有任何讓我開心的地方了

近沒有近

事情多也多

雜也雜

喵的咧。

整個就是 ㄇㄝˇ 宋啦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