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連放五天
星期五休假加下去
TOTAL  5天s
可是.............過假日的速度大概是平常上班日的十倍快
咻!
回神後發現我已經在上班!

我這五天可說是天天有活動
雖然沒有男朋友
還是粉忙的~~~
星期五跑去燙染頭毛  
還剪了個小笨瀏海
本來以為今天來上班會被笑
沒想到效果好的咧!  (是效!!  我沒打錯。  不是笑好嗎....)
呼呼      變女人也變年輕
宋啦!!
果然換髮型對我來說   是換心情最直接的方式

星期六要慶祝外公八十七歲大壽
外婆準備一大~~~~~~~~~桌的菜
人口數太多了
冷氣一台不夠看
一次給他開兩台



這大概是已經少一半人口的鞋子了
不然真的是整個  滿   滿   滿
沒辦法~~  四代同堂咩
一整個熱鬧的幸福啊~~~

星期日一早
我和家人來到美術館
只有一個字可形容
嘿丟細 "ㄌㄨㄚˋ" 
熱啊~~~
天氣好到不行



爸爸馬上很開心的拿起他的新愛人 DVD
準備拍拍拍
而我家那個最怕熱的娘嘛~~~~



拿著洋傘坐在那
有沒有像文藝小胖娘呢~~~~哈哈
至於我咧
拿著K750I 隨處拍





我的小黑七真是不讓我失望啊~~
拍出來顏色都不會變樣
而且近拍的效果
還真是不差哩!

不過說真的
我們的美術館和國外的真的完全無法比較
裏頭的東西幾乎沒什麼變動   而且也不多
幾乎都是書法    要不就國畫
而且有些地板還是木頭製的
走上去還會發出聲響      
害我走路都有超級小心的
繞不到半小時就受不了衝出去

而且外頭也變的很商業化
一些和藝術無相關的活動在那大肆喧嚷
吵死啦...........
整待改進!   而且進步空間極大!!!

下午請家人吃完飯後
晚上就帶大妞到大鼻子
我點的東西完全沒啥變動
也就不放上相片
只是老闆有拿一個東西給我們
然後講了句 "拉拉"



完全不知道拉拉是什麼
老闆那天一下中文   一下日文   一下英文   一下法文
誰知道那兩個字是哪個文
我們一臉不知所措     結果老闆快去找老闆娘求救
終於明白啦!
他是說 "辣辣"..........................
好.........拉拉................

至於晚上亨利那杯黑咖啡
好喝
可是..................
就在那半夜三點鐘
我的眼睛        依舊呈現雪亮狀!!



我最新愛的小黑~~~
看來我無法繼續愛你了..................
因為我不想頂著黑眼圈上班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