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
坐上火車前往屏東
朋友傳訊息說屏東天氣不怎麼好  陰陰的
當時我剛好下火車,一瞧!
還真是有點想下雨的感覺
這時心裏就開始默念.......NO RAINING.....

一出火車站即看到盟小莉在外頭等我~!
馬上就先衝去吃拉麵
我來屏東共三次
三次都有吃到這間拉麵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若在高雄或其他地方價格大概會是他的兩倍貴
所以可想而知人總是很多很多    
併桌坐也是很平常的

晚點
整理一下東西就和盟小莉去教堂
今天是復活節
對他們而言是比聖誕節還重要的節日
還看到前排有兩排是準備受洗的人
讓我想到小不點當時受洗,應該也是這樣的場面吧...
其中一個小BABY   本來一直哭一直哭
結果神父受洗後的瞬間,居然不哭了!
盟莉代母就開玩笑的說,他太熱了啦~想要淋點涼水!
.............................

接著就還是和上次來一樣
讀經   講道理
對了! 還多了個點蠟燭
說是什麼傳承..........
其實我真的不是那麼懂
只是單純覺得點蠟燭很浪漫

活動結束後
還拿到一顆復活蛋
包得還真是可愛哩!

第二天的早上還是陪她去教堂
不過這次有趣多了
因為這次西班牙籍的神父實在是好可愛
聽說他剛來時是到山上原住民那裏
所以他身上都看得到原住民的東西
像手飾   頭上的吊飾
整個看起來就是非常活潑的人
他說:  復活節就是要開心點
所以準備了好多首會讓人很HIGH的歌

可惜的是.............
現場好多老奶奶  老爺爺
都HIGH不起來

不過神父自已還滿能自HIGH的
胖胖的身軀扭起來真是可愛到不行
簡直是"神父也瘋狂"真人版
因為他的心臟是人工的...
盟莉的代母說,真怕他情緒太高昂....心臟負荷不了....

他還在現場當起指揮家
教導大家唱兩部曲
真是好玩極了
一個多小時下來
反而感覺像是上了一堂音樂課哩!

中午我們跑去"那悠地"吃我早也想晚也想的三明治啦~~~~~~ 
上次去沒開   真的很失望
可惜我沒照到相片
因為早餐沒吃,食物一上桌馬上就拿起來吃了
冰咖啡 + 燻雞肉三明治 =  無敵美味呀~~~~
超開心的
下次來我會記得照起來給你們看一下!

咖啡足  三明治飽後
前往東港
找了盟小莉乾兒子及他娘
兩台小噗噗    三個大人    兩個小孩
就出發!!!

我們先到大鵬灣的青洲海樂園玩
那裏的感覺很像以前的西子灣
因為人不多      相對的   ...垃圾也就不多
我們在那和小朋友堆沙堡    挖沙溝
海水打在腳上   冰冰涼涼的
好舒服
那天的天氣雖然有一點點陰
不過還是看得到陽光
是那種柔柔的陽光
整個配合得好棒~



(手機拍出來的感覺.....果然不敵相機呀~)

接著我們買了一些小東西
騎到東港的堤防上坐在那吃
當時大概三四點
陽光卻橙的像夕陽
打在身上    一點也不熱
只差沒拿地毯舖起來,不然還真像是野餐哩

坐了一個多小時
也該回家了
四天的假期過完嘍
有種充電充到飽的感覺
很開心 
很滿足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