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
小不點和大姐從台南下來"渡假"
還真的是來渡假的咧
竟然住寒軒
厚~~~~ 

我大約六點多出門去寒軒找他們
坐大姐的車去吃晚餐
在文化中心附近而已
這一頓飯下來,真是笑到我的嘴都快歪了
大姐還趁小不點去廁所時偷偷問我

我們以前相處模式是不是都這樣啊?

哈哈哈哈哈
我一聽就知道大姐想問什麼
對啦!  小不點給人第一印象就是"文靜"  "有氣質"
但是僅僅止適合用不認識她的人
我就說這兩個名詞和她這輩子是無緣的啦!

接著往旗津走
在找路時,我一直和大姐說
【請遺忘妳後座載著一個高雄人】
真是邊講邊汗顏...................
沒辦法~!  上次走過港隧道是六七年前的事了吧
我怎麼可能還會記得.....

滿意外的
原以為連續假期,旗津人應該很多
不過竟然只有幾隻小貓
我們一同坐在貝殼什麼公園.  (我也不確定名字...)
聽著海的聲音~
百聽不厭呀~~~~~~

不過有人又在做阿達的事了........

為了讓伊珍也能聽到這美美的海浪聲
所以就撥了個電話給她
結果我們家這個天兵
不知道是不是要讓所有人都知道他肺活量大還是怎麼著
竟然大聲唱起 "海浪濤濤我不怕"
我看要不是大姐馬上拉住她
這下浪兒都要捲上來了...

才剛閉嘴沒多久
坐在我們前面幾排的一對情侶就起身走人...........
而那個罪魁禍首已經笑到躺在地上了
伊珍就在話筒邊說...
以後如果人太多,就用這招吧!!

這天晚上真的笑太多了
剛吃的晚餐都快被我笑出來...........

在離開要回飯店時
很有方向感的大姐竟然也出現鬼打牆
繞到最後又繞到原路
(上回也是我們三個小妞在車上,結果COCO載我們上高速公路一樣走到原路)
這下子我和小不點又笑彎了
原來我和她的功力這麼強!!!
若再加上伊珍,這下大姐應該就瘋了。

這真是個開心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