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的假期
我過的好充實
有和家人   和朋友   和希望一起渡過

從星期三晚上
上寧寶貝就一直和我在一起
那小傢伙在和我玩時
竟然想拉我的頭髮坐起來
小姐!   妳阿姨我雖然頭髮不少
但這樣還滿痛的吶~!

不過那天晚上她總不停的哭鬧
在客廳我不知睡睡醒醒了多少次
至於她娘..........
我看應該是整晚沒有睡吧!
本來早上八點起來想來罵這小寶貝一下
可是她總有無敵強悍的秘密武器
就是每每醒來就是會有個無敵美麗的笑容
然後............我雙手雙腳就通通投降了.........

不過這要插個題外話
那天睡到清晨五點時
胃突然處於不舒服的狀態
就是必須側躺才比較好
若正面朝上,整個胃就會抽痛
一直到八點爬起來時
想說站著看會不會好點
還是依舊不舒服.......
決定在去和寶貝說早安前
先用AVEDA的藍色舒壓純香在胃上擦一下



就是這罐
神奇的事就這麼發生了
竟然就在我擦完的幾分鐘之內
不痛了~!!!
我開心的咧~左抱一一    右抱一一    躺著抱一一      站著抱一一
通通不痛!
果然身體好才是王道啊~~~~~~

星期四    連假的開始
一一娘也獻出第一次
一個人騎車帶她來我家
我在旁邊像個護花使者
用著不可能的時速----20
陪他們慢慢走!

在家裏
整個早上和下午就在和她玩
這小子精力真旺盛
晚上沒睡   整個白天還是一樣!
好不容易哄睡了
十分鐘又開伊伊啊啊了....................

真是個可愛的寶貝啊~~~~~~
對她都生氣不起來耶



寶貝呀~~~妳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哦~
以後記得對馬萱姨好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