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
我們這群人浩浩蕩蕩準備玩漆彈
他們意思是說要滿十五個人才可組隊玩
笑話!
我們這群二三十個人
又那麼愛玩
我看組兩隊都沒問題!



我們很可很認真在聽教練講解
因為不想帶著傷回家呀~



準備好裝備
帶上我覺得很像防毒的面罩
準備出征!



不過一看
就覺得這群人打仗應該會輸................


不過整場玩下來
我完全覺得是我們自已在自得其樂
因為戰場東西簡陋   而且沒什麼遊戲規則
每個人怕被打到   就一直躲
只有我二姨丈中間要喊暫停時
沒人理他,還是瘋狂一直掃射
結果頭上就中兩槍 
整個就是超爆笑
兩隻最小的,油桶根本檔不住兩個人
屁屁一直露在外面
也就成了大家的目標
被打到真的很痛
像我被打到肩那個漆直接透過衣服
結果白外套也遭殃

要不是我們自已玩的這麼開心
一個人500的花費其實真的很貴



你看戰場超簡單的
那些帳棚是別人誤以為這是露營區才在這搭的
整個簡陋.....

接著台中市區
晚上的目標是逛逢甲夜市
上回去是非假日,人已經很多了
這次逢春假
那個人群就我弟來形容
如同跨年101那的人群一樣多
這下可好
我們的晚餐是要在那解決的
人這麼多怎麼吃啊!

哈   別忘了!
我們家人也很多
一人排一種!  一次買很多樣
通通搞定 。買完後速速遠離這可怕的地方。

隔天跑去什麼廟 (我真的忘記名字...行天宮嗎?)
反正還是一堆人
速度還是很快
拜完後就速速離去

其實中間還有去一些小地方
但都是去一下就走了
所以我實在記不起名字
反正
雖然玩的好累
但大家在一起還是很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