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北部
我覺得自已像個白痴
當天
高雄的天氣還是熱的和什麼一樣
已經連續穿幾天的短袖
公司甚至早就開冷氣了

雖然氣象有說會變天
但怎麼想也沒想說變這麼大
在整理行李時還很開心的"特地"塞兩件外套
可是都不是厚的啦
一下車,我兩件都套上去還在皮皮挫
這次還好有嘉雯的大衣
不然厚,我這一路大概也只有挫的份.........

不過呢    也要謝謝老天
雖說會下雨
也只是毛毛雨,而且時間都不長
陽明山沒上去是個遺憾外
玩的算盡興
哦..................不不不
應該說聊得更盡興

第一天為了喝那春酒
車票整個延後
搞到快一點才到新莊
東西收一收    用一用
這一聊.........很好,已經四點半了
有人明天還要上班咧
硬是要把自已當肖年人就是

我早上則是補了一下眠
晚上騎著小五十
算是冒險之旅的開始吧

因為
單聽別人口述
得靠自已找路......
外加兩個路痴
就一路只要看到叉路就有開始念
哪一條...........哪一條.............
到也算  "順利"  "平安"  抵達

很好笑的是
當我們坐上摩天輪 馬上就說: 幹嘛花錢受罪
完全呈現腿軟狀
而且在最高點時
因為那天風不小,所以突然有"呼~~~~~~"的風聲竄進來
只聽到兩個人在那罵..........啃
有沒有這麼可怕

吃了頓豐盛的晚餐
直接往士林去

一樣
完全不知道路的兩個人
也是邊問邊到的
近十一點的士林
人還真是夭壽多...
還好的是不到人滾人的地步

結果回到家也是一點左右了
繼續我們的聊天樂

這趟來台北
我看重點行程就是聊天而已
至於到哪去玩
我到覺得不重要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浪費錢  
兩天一夜的台北行其實是很累人的
但是對我而言,某些事情比金錢還重要
還有   不是一定要看男人才這麼拼命

不過沒去成陽明山的確是小小的遺憾
那裏的夜景我一直很想再去看
沒辦法
晚上還是下起了些雨
安全著想    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