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過年一向就是所謂的團圓日
小時候有個習慣
就是會在年假來個二天一夜的家族旅行
加加減減會有二十幾個人
通常不是開五台車,就是租一輛小巴出遊
不過長大後
大家事情變多
雖說團圓日是不變的傳統
但旅遊漸漸就沒了

而今年終於重現江湖
甚至一次來個三天兩夜

我真的是從月初就開始期待了

初二
這次是承租一台小巴
早上不到八點,各個點的人員全數載齊
真是出乎我意料外的有效率
大家突然都有了時間觀念..............
一路上
南下某些路段真是塞到一個爆
我甚至懷疑究竟車子有沒有在動
雖然北上偶爾會塞一下,不過馬上就通

這次的行程是我四姨媽排的
而車子和司機還有幾頓餐是請旅行社幫忙
我們到達的第一個點是旅行社  大大推薦!  極度推薦!  非常推薦!  說什麼非去不可的  新社莊園



不可否認
真的滿美的
但是很明顯是人工塑造出來的美
而且門票好貴
一張就要 $250  向我們二十幾個也該來個團票價
通通沒有!!  而且本來門票可以抵$100午餐卷
也因為過年期間而取消
中午在那吃飯也是一整個貴

哎,過年嘛~~~



不過那天天氣很作媒
氣象報告說會下雨,但這是有涼風     有太陽卻不炙熱
感覺很舒服

本來呢~~下個行程是要去大湖採草莓
但是我們這次最大的敗筆就是請到一個爛司機
事前功課路線圖沒做就罷了
還笨的要命
實在不了解他是怎麼當成司機的
從新社莊園到大湖
我們這位司機不知道路就算了,問一下嘛
他竟然繞回某個原點   然後再重新出發

我本來想說在車上小睡一下好了
結果一小時後醒來
左看     右看
疑!  這不是我們剛經過的地方嗎??

沒錯!! 他浪費了我們好多好多時間
結果因為太晚到
害我們放棄採草莓的行程

只好直接開到晚上休憩的旅館  龍騰山莊
不是我在說
有      夠      爛
我們是住小木屋
一大棟住四戶
完全沒有隔音設備
樓上掉東西、沖馬桶甚至大力一點走路都聽的到
隔壁小孩哭更不用講
一整個糟!!

唯一可取的是溫泉
洗起來挺舒服的
不過那是大澡堂而且要全裸哦!
害羞的人就不要浪費錢住這間了.........

到了龍騰,回婆家的大表姐也在這會合
晚上我們這些表姐妹就是玩瘋了
帶了僕克牌、愛的小手、汽球、仙女棒
通通到齊
十幾個人玩起來真是嚇死人
連愛的小手都被我們打壞了----> 斷掉
瞧我們多"認真" 打人

雖然今天一整天大部份是在坐車
不過車上也玩
下車也玩
在哪裏其實不重要
大家都在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