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沒發生什麼事啦~
單純的看電視劇感動到一個不行

昨天去租了一片  一公升的眼淚

不知道是之前聽太多人說看了必哭
還是真的演的還好
也或許書比較令我慟容吧!

整個就是那種...
看完覺得自已要好好珍惜擁有
沒什麼好掉眼淚的

到是中午在看白色巨塔時
我真的是哭到一個不行
其中一段是..
一個醫生(邱慶成   戴立忍飾)的女兒因車禍重傷幾近無救了
而醫院希望他能將女兒的心臟馬上捐出來去救另一位病危的小孩
這對父母是多麼艱難的決定
而且是在還聽得到女兒心跳的時候必需做出的決定
我真的是對這種親情完全無法抵抗
就在他女兒要進手術室前
他對她說了一段話:【寶貝,如果妳想爸爸隨時告訴我,爸爸一定馬上去找妳】

一直到最後
那個被捐贈心臟的小妹妹獻花感謝這位邱醫生的大愛
而邱醫生只的做了一個動作
就是將頭靠在這小女生的胸口
靜靜的聽著自已寶貝的心跳聲
在別人的身體繼續的活著

我知道這只是部戲
我也知道它就是要賺人眼淚的戲
沒辦法
我的眼淚就是這麼輕易被它賺走了
還賺走不少咧!

還好只有我一個人在看電視
不然厚        旁邊有人的話
我會ㄍ ㄧㄥ的更痛苦

白色巨塔這部戲當初我只看過日劇
台灣版上線時
第一集實在是完全不吸引我! 
所以也就沒有繼續給他收看下去。
這是後來第四十台在重播時我直接從十幾集開始看
疑~還不賴看咩
就這樣整個ㄉㄧㄠˊ上了

昨天剛好是最後一集
有一段話讓我滿印象深刻的

人生到頭來都是一場騙局
最後你會發現,你覺得最重要的其實早就不重要了

但是
明明知道這是騙局
偏偏我們又愛走進去
到頭來,兩手一張~~還是空的

戲裏的最後
關欣(張鈞甯 飾)選擇的生活
蘇怡華(言承旭 飾) 選擇的生活
說真的......我會選擇關欣的
而且好羨慕呀~

好酒沉甕底
這部戲
若還有重播的話
建議大家從中間看哦!!



演技派中的演技派啊~~~~~~~~~~
最後我真的是跟著他一起心碎呀



我喜歡她在戲裏的個性
雖然在愛情上她某個地方還滿自私的
但勇敢的追求夢    追求自已想要的生活
這點我是很期許自已也可以達成



嗯........
若這個角色可以換個演技派的人來演
應該會更讚~!


圖片來源:  白色巨塔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