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個星期日
我和爸媽一同到百貨公司去逛街
當我正在停車時,有個老伯伯突然走到我旁邊
說..

【小姐,買條口香糖吧】

【阿伯,不好意思,我身上沒帶錢】
真的,我身上沒帶錢
我的東西都放在我媽的包包
他們在別的地方停車,也沒辦法啊

【小姐...幫幫忙吧,買一條不會花妳很多錢的】

【阿伯~不是我不幫,而是我身上真的沒帶錢】

這時
阿候突然變成三十歲肖年仔的聲音
用台語   很大聲吼哦!

【妳最好是沒帶錢啦!!!   半路妳車子若沒油看妳怎麼加!!!!!!】

哇哩咧

那一瞬間我整個傻眼
是怎樣啊!
沒帶錢是惹到你哦!!

啊就跟你說

我真的沒帶錢啊~~~~~~~


還有!

我是不會加完油再上路哦!!!!



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