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
也或許放假的天數不多的關係
並沒有像上次全體出遊
早就已經有準備在家當米蟲的心裏準備啦~

除夕早上
我們家才真正來個大掃除
我和馬弟負責樓下
爹娘負責樓上

馬弟堪稱擦玻璃高手
可以把店面的玻璃擦的跟新的一樣
理所當然  這工作就交給他
反正我也矮   高的也是擦不到!

我呢~ 就負責洗洗洗  和  拖拖拖啦
先把地板拖了一次
樓梯擦了一次
洗刷鐵門
最後再來過年我一定會做的--- 幫三台摩托車來個大洗澡

我平常真的挺懶的
可是一到全家大出動時
我是愈做愈起勁
真的很喜歡大家一起分工合作努力的感覺
最後大夥在一塊享受努力後的結果
豈是一個  字能形容

五點多
整理整理準備去阿媽家吃年夜飯
當然也開始我們的三餐"素食"
雖然每一年每一年的年夜飯吃的幾乎都相同
可是感覺都是很溫暖的啦!
而且............
今年我還是有拿到爺爺奶奶的紅包  
(ps  我很乖!  我有包給他們哦!!  只是他們說只要沒嫁,就會包.......那.....我可以不嫁嗎?)

大概七八點的時候
我們就走回家了
整個晚上   全家就躲在客廳看電視
老爸和老媽十一點就忍不住去睡了
我和老弟到是有守到一咩咩夜
至少...

我們有撐到二三點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