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懶
年都過完兩星期了
我的年誌還在擺爛中…….
反正… 每年每年的行程都一樣
反正就算到了十二月    依舊還是可以記得這幾天去的地方!
好啦    其實重點是在相片
雖然每年都是在同樣的地點
但是大家總是會長大的
照片當然也就會不一樣嘍!!

初一一早    照往例
早餐是繼續享用前晚除夕沒吃完的東西
再加上一些奶奶早上新增的愛心菜
當然
這是我們的第二頓素食
 
吃完飯   我們全家跑去文化中心
不過文化中心這回不知怎麼著
沒有像往常擺民俗技藝的攤子
反到是一堆路障圍著
真的是有夠剎風景的
不過天氣好   陽光大    還是來拍個幾張新年照

下一張(熱鍵:c)

文化中心多少都有整修過了
雖然看起來比較新
不過我總覺得少了那麼點味道

下一張(熱鍵:c)

萬能的老爸  手上掛著傷又愛搞笑的老媽   以及   世上最自戀可是對我也很好的老弟

下一張(熱鍵:c)

我實在覺得這張鬼臉很好笑
可是馬弟如果知道我拿出來...一定會殺了我
我很有良心把這張縮得好小好小
這樣...應該沒關係了唄

剛好碰巧文化中裏頭有在展覽國畫
仔細瞧
剛好是弟弟國畫老師的作品哩

下一張(熱鍵:c)

想當初
我也是他的學生之一
只不過.........是個不成材的笨徒呀

中午依舊照往例
去法音寺拜拜並享用我們第三頓素食
當然
一群姐妹們聚在一塊
不是聊天  就是照相

下一張(熱鍵:c)

我.........還真是他XX得黑啊!!


這是某人享其人之福的相片
不過為某人生命安全著想
一律以縮小板放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實在是不知道該說是幸運..........還是可憐呀............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少了兩個主角
柯文回婆家
可年的王方獨自在日本過年...
不然全員到齊的感覺還真是讚!!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外公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外婆

希望他們都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哦!!


接下來的年假三天
真的是吃   喝    玩   樂
除了初二再回奶奶家外
這次我們沒事就是往夢時代跑
沒辦法~~
離家近   摩托車也比較好停
但是!!

BUT!!

夭壽多人的

這麼大的夢時代   能擠成這樣真是不簡單

下一張(熱鍵:c)

這.....只是手扶梯而已
並沒有在特賣什麼東西............

我真的有被夢時代擠怕到!!

假期總是過的特快
眼一閉  一天過完
眼一睜  離開工又近一天
不過這五天還真是糜爛
不是在家   就是在外頭逛街  吃東西
雖然很想去郊外遊盪
但是一想到  塞!   塞!!   塞!!!
念頭就打消了

春節

我又要開始等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