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噴去IKEA逛
真的

我好想要有自已的家
一個屬於我自已打造的家…
一個屬於我親手創造的家…
一個從頭到尾   從找房子  找家俱   設計通通都經過我的手的家…

哦!  別誤會
我目前可還不想踏入婚姻
我單單是指  家!  My House!

我的房間一向是由爸爸打理的
從一開始的西式
到現在的日式
雖然小小的   但我還是很愛很愛這種暖暖的感覺
必竟它   是爸爸和媽媽的愛心打造出來的
當然   唯一的遺憾
它不是由我創造的。

我真的很愛很愛逛大賣場
每每拉著媽走近 IKEA 特力屋 還是百貨公司的家俱樓
就會開始和媽媽討論著以後我的家要怎麼怎麼用
要怎麼怎麼擺設
要怎麼怎麼樣的風格
媽媽也總是笑笑的說~等我賺錢後就可以做到啦
是呀
雖然這條路很漫長
可是總有一天   我一定一定會達成的

我從來不會想要自已的家多大
可能也住習慣小小間了
太大   反而會有不安全感…….
更阿達的是
我也有自已堅持家裏必要的擁有物
這些在在都是在我的腦海盤算著
有時想著想著   還會傻笑起來哩…

最近柯文買了個新家
柯婷雖還是住以前的房屋    但也看她慢慢的改造創造屬於她自已家
真的好羨慕呀
這更讓我堅定要努力去完成我的計畫

自從努力去圓了第一個夢想後
我也開始乖乖存錢來圓第二個夢想
有夢最美   不是嗎?
當夢想達成    那種成就感 
無可匹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