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為了讓小超多待在家裏一些
所以星期二我自已衝去屏東找盟小莉
星期三跑去嘉雯家
沒辦法
我想找人解解悶咩!

剛好當天嘉雯家沒大人
所以他就覺得自已動手煮飯給我吃
聽到真是汗顏啊~~
呃........我不是害怕他用東西給我吃啦
我是汗顏我大她三歲
家事她卻是樣樣比我行啊!!! 

不過!
我真的有幫忙哦!!!

來來來~~介紹一下當天我們吃的簡單菜色

湯---玉米蛋花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蛋花!  是我打的!!


薑絲炒青菜

下一張(熱鍵:c)

青菜!  是我洗的!!~


蒜炒小黃瓜

下一張(熱鍵:c)

蒜! 是我打的

小黃瓜!  是我切的! (雖然有薄..........有也厚..........)


煎豬肉

下一張(熱鍵:c)

肉!  我有翻面!!



蔥花蛋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哦............
我只有在旁邊喊著...........  我要半熟的.........


將將將將~~~~~

就在我(?)和嘉雯的努力下
用出一桌非常家常的菜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很簡單
但吃起來很溫暖
很開心嘉雯搬回高雄
至少離我近多了
可以談心聊天的人又多一位
至少不會為了見一面花大筆錢
真好~~~~




最後要強調

我真的有幫忙到我最拿手的....洗碗!

好啦........
我自已講到都不好意思了!

我也想試試看煮飯咩
可是.......
誰想報名當實驗品??

前三名有附贈胃藥哦!!





PS. 嘉雯......我真的很想把阿桑照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