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工作職場上
人  與  人的互動
真的是一門大大的學問啊!

人數愈多的公司
心裏的鬥爭更是黑暗

我這種傻大姐的個性
在這樣的環境中
每每都要受一些精神教育

我神經某些時候真的很大條
可以在自已的公司被騙錢
可以在自已的公司被偷東西
可以在自已的公司被同事背叛

能有這麼風光的經歷的人
應該也沒幾個..........

少說話   多做事
是職場的不二法則
因此往往我聽到的很多
但是我裝傻的境界也愈來愈高等

秉持著 

沒有任何証據,就不要說任何話

嗯.....好吧
就算有什麼証據,還是少說話

這幾天發生一些事
有時候會覺得......很無言

沒錯  

公歸公   私歸私

但是真的要做的這麼硬嗎?
難道真的沒有所謂的人情嗎?

一遇到需要擔負責任的事情
大夥變的像陌生人般
閃多遠  是多遠

這也令我特別想念當初在大眾大家心念相依的感覺
所謂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我也是有感受到過
(嗚...真的好想你們哦!~)

念念歸念念
我還是會面對現實

在哪裏生活   就要融入哪裏
但要緊的是

心態不要跟著變 (不要變的像那群自私鬼一樣  )

傻子還是有傻子的好處啦!
不過...不要再呆到被偷被騙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