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炫耀文

就說這個不是炫耀文
不過   還是讓我寫讓我爽一下吧!!



話說某天我和大叔來去台北
借交車之名義  順便台北一遊
北部的長官就說要來請我們吃個飯

吃個飯

不用吃這麼高級吧!

將將! 三井!



我對三井的印象就是那種有錢花不完的人在吃的餐廳
沒想到~ 我也可以走進這兒吃飯耶!
厚  開心到讓我心花朵朵兒開  



其實它門口還滿低調的
我喜歡



他們的擺設偏穩重路線
以深色為主
桌子的擺設很簡單  一個小蠟燭一罐有日本風格的醬油
很大人的FU



裏頭的客人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廚房感覺也挺公開的



服務生帶我們至座位後
就一人一杯熱茶
杯子一樣走暗色系的



還有擦手的溼毛巾



每個人座前簡單的擺設
底下那塊不是紙  而是有點像紗做的墊子



鮑魚沙拉

超好吃!

我本來就喜歡清爽的醬汁
他們的菜和水果又很鮮  很脆
加上那個...............鮑魚...................



這個是鮭魚卵龍蝦
因為我不敢吃海膽
所以小姐幫我換這份~~



三位大人喝的ㄙㄚ ㄍㄟ˙
我沒碰XD



吃完前面簡單的餐點後
重頭戲要開始上場啦!!
先換個盤子再說~



你看看你看看
有沒有豐富
他的新鮮程度真的嚇到我了
為什麼哦?
因為那支龍蝦鬚還在緩緩的在動啦!!!!!!!!!!!!!
真的是嚇屎我了



好啦
這張我只是在測試我的新相機啦XD



這真的超   級   好   吃
是我吃過最甜的螃蟹了!



每一個殼兒的份量都很多
多到..................我們差點吃不完
好啦!不要罵我們ㄊㄜ ㄗㄟˇ嘛....
因為其中一位不吃有殼的海鮮!
這樣根本吃不完咩



這個嘛
我吃一口就不吃了
因為有奶味   噗噗



用剛剛的龍蝦做成的味增湯
很有鮮度,但對我來說過鹹了~



這一片櫥窗真的好漂亮
當藍~ 相機也要好才拍的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



每個人的成果!



飯後水果甜點



芝麻冰淇淋~~ 好好吃~~~



咖啡附贈的方糖與奶



我滴咖灰~~



還送一顆小餅干!

呼~~ 總算結束所有餐點了
吃完都要兩個多小時啦!



老實說
他的食材真的很新鮮
連我這個分不出好不好的人
都可以吃出他的鮮度!

不過這種地方真的吃一次就好了~~
必竟  我們還是走散假郎路線吃路邊攤就心滿意足啦!

我看台北主管付錢的時候........
一千一千的拿
也快要十張了吧

夭壽的一餐..............


最後重申!

這不是炫耀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