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行玫瑰的第二個早上
讓我更愛這裏了
充滿著大自然的空氣與清晰
有夠蘇湖的!



我們是入秋時來的
早上微微的涼意   不冷不熱  將將好的溫度



早餐是民宿主人親手做的
蛋和高麗菜(未入鏡)都是等住宿客下來樓現炒
很清淡   也好有人情味~

平常吃西式習慣了
每次吃到這種清粥小菜的早餐
有種莫名幸福的感覺~



用餐時
外頭有隻可愛的model
有夠會擺pose的



銳利的眼神



可能也太早起床了
小喵也忍不住打哈欠  哈



吃完後就在民宿裏隨意繞繞
會發現很多很可愛的小飾品



盟小莉應該很想把這些帶回家



適合午後的聊天場所



笑臉豬充斥著早晨
心情忍不住都被逗笑了



別說是盟莉了
這些小飾品,我都好想帶走.......................



愜意的隨處走走後
我們離開了山行玫瑰
來到了另個我喜歡的景點 --- 龍騰斷橋



龍騰斷橋和勝興車站有歷史走過的感覺~



處處都是景
都可以讓我找尋到不同的拍照小物



我是個標準的city girl

我知道自已是一個非得住在城市的人

但一旦放假了
我就是想走進這樣的歷史   及大自然中~

這樣才叫放鬆啊!!



我知道

我很快會在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