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對我來說 

很重要。也是很複雜的一年

常聽人家說
有喜有樂才不枉費人生走上一回

可是當真的碰到了
那種痛,還真的是很難去平復
即便已經過上把個月了
那種隱隱作痛的感覺  不時還是會發生......

其實今年發生什麼事我也不記得了
因為外公外婆的離開
已蓋過所有2010所發生的任何事情
有時候看著照片   想著以前的事
又或和大叔吵架   都會想去找他們......

外公外婆那舊舊溫暖的味道
偶爾好像還是會聞到
對我來說,那真的是很奢求的感覺

當然

所謂有悲   就會有喜

我們家美麗的云兒也出嫁了
真的好美好美
像童話故事中的公主般
在天上的阿公阿媽,那天晚上一定也在旁邊祝福著守護著他們吧
阿云在他們的守護下
一定一定會幸福的!

另外還有個小不捨

就是咱家開了近三十年的漫畫店正式熄燈囉!
樓下現在是超美的客廳~
不過我想   不捨的應該不只我
必竟不少客人都是從小租書租到結婚生子的
他們應該比我還惋惜唄XD


再過不久,2011年就要來到  也就是民國100年

希望大家都能過得100分

而且   明年我的生活也可能就不同囉!
對我來說,應該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吧!!

加油囉!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