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說不出來的失落感

這陣子,我問自已

很努力很努力,但  得到了什麼?

工作努力,得到了什麼?
生活努力,又得到了什麼?

還是一樣不斷的被逼   不斷的被抱怨    不斷的與時間和電話賽跑
還是一樣不斷的在顧慮身邊所有人的心情,不斷的安慰自已  沒事沒事
還是一樣不斷的被公司私事的夢給淹沒,有時寧可亮著眼也不願入眠

到頭來
心還是空空的啊!!
好像對什麼都沒了興趣   沒了興緻

缺的那塊到底是什麼?
我到底是在不滿足什麼?

空忙?

瞎煩?

或許

我只是需要一個擁抱而已。

也或許

我累了。

也或許

只有我自已會幫自已吧。等它不藥而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