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    我開始了就學的階段
畢業    我開始了找尋工作的階段
上班    我開始了就業人生

就像..............
十八歲 我到了成年的階段
二十歲 我到了可以開車的年紀
三十歲  我到了要向二十歲的青少黃金歲月說BYEBYE的時候...

年底,我即將到一個我從未想到我會走的路

會緊張嗎?   還有四個多月
說真的,感覺沒這麼深刻
心中只有希望所有的事可以順利完成

會失落嗎?   還有四個多月
我現在和單身一樣快樂!
只是快樂的成份多個伴

會興奮嗎?   會開心嗎?   會期待嗎?

我有時候都會問著自已
是否已經準備好接受這下個階段的開始!?

看著柯婷    阿云   嘉雯婚後的感覺
好像,結婚真的也是一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
當大家給予祝福的那一刻,
那一定是很快樂很快樂的。

我很相信大叔可以給予我的東西
不論是實質上
或是精神上
應該都超乎我的想像

至少到目前為止都是如此

或許我們喜歡的東西不見得相同
對於事情的見解上也不一定一樣
為了小事爭執也見怪不怪
雖然他的嘴還是很機車!!
生氣時講的話還是很臭!!
可是好奇怪
吵架的時間愈來愈短
吵架完的感情好像也愈來愈好
也許正代表著磨合期漸漸遠離!

這樣的一個階段
我們慢慢的也跨過了~

我不知道未來是怎樣
不過一直牽手走下去

幸福階段,會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