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上MSN時看朋友說被盜用時
還用著同情的心去看待
沒想到我也成了受害者!
而且這傢伙比我想像中要厲害得多!!

話說7/20中午12:00
第一位受害者--小不點來電
【馬小姐...妳是在哪裏?】
我傻愣愣的還想說怎麼了?
原來有人盜用我的帳號叫大家去7-11儲值什麼鬼的...
於是乎    那天下午我開始了接不完的電話....
我只能說  我身邊的同事朋友們太厲害了
一個個馬上就可以拆穿那可惡的混蛋!!
而且    用他們畢生最難聽的字眼回罵回去
<害我想說...這些人是不是想罵我想很久了........剛好趁現在發洩= =>

不過我那些可愛的表姐妹們
實在是太善良了啦~~~~~~
真的以為我有急事,還馬上領錢要去幫我付
還好遇到好店員及時阻止
才讓我的姐妹們沒有損失

當事情一發生後
朋友都叫我立即更改密碼以免更多人受害
可是!  詐騙人兒可能也是有上過課的
破解能力也是隨著時間增強!!
我才剛改完密碼後五分鐘
他馬上就可以換掉繼續騙人  冏.........

當下我決定放棄這個帳號了!
上網查了方法打165然後去警局備案
中間曲折的過程就不贅述了...

反正我恨死這個畜生啦!
浪費我好多時間
最後牠竟然還和所有的朋友說
【告訴主人這個MSN我不要了 密碼是 a188188】

有夠囂張

雖然我知道這傢伙應該抓不到

可是老娘一定要備案啦!!!

如果有被盜用的一定要去備案~~~

反正量一多,就看那些警察查不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