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  下午開始高雄瘋狂大爆雨!
真的很可怕~

一整天在家   不是泡麵就是我不愛的餅干

沒辦法,外面天氣已經瘋了
根本不敢出門..................

facebook已經變成大家的好朋友
比電視新聞報導速度還要快的傳達訊息著~
這個時候只能說
fb 啾甘心耶
在颱風天裏陪伴大家


晚上在msn上看到表妹寫著【希望柯文看到她家不要昏倒】

於是對話開來


我: 柯文他家怎了
表妹:
= ="基本上我家跟阿嘛家都淹水了...所以柯文如果窗戶沒有用毛巾堵住的話...想必也凶多吉少

我:
他一定會昏倒
表妹:
而且他那邊的樓梯的窗戶沒法關...基本上鞋櫃已經淪陷了

我: 嘆
表妹:
主要是客廳那裡的樣子@@我家是淹客廳 阿嘛家是淹五姨房間

我:
..........................為什麼住高樓還會淹啊
表妹:
從窗戶打進來的@@ptt上也很多人都這樣

我:太可怕了
表妹:
窗戶跟冷氣孔...還有從頂樓像瀑布一樣流下來

我:哇靠......這個猛
表妹: 是說愛河家樂福也淪陷了...

我:看新聞說愛河溢出來了
表妹:對阿...淹到馬路上的樣子

我:我同事說 看著他的鞋櫃被吹倒! 卻沒法去救它的鞋子
表妹: 我是不是該去救柯文的鞋櫃呢........

我:明天再看看吧= =反正不管怎樣,柯文昏倒應該是一定會的了
表妹: 不過我覺得一一會很high
表妹: 上次放颱風假她就開心的要死...指不定這次她還會折小船 任船在家中遊蕩

(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那畫面時在太好笑了)

我: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  還折小船
表妹: 感覺會欸 然後他弟會跟在他屁股後面跑 接著過半小時他們兩個就會雙雙出現在我家了(被丟下來)
(這時我笑到瘋了我~~  好悲情的表妹~ 連未來都想好了)


是說
希望不要再下雨了!
真的很恐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