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熱。

除了熱,我想不出別的形容詞兒了!

我也很想知道
到底是誰發明那種 心靜自然涼的詞兒

! 整個就是放
我覺得明明是心靜自然熟

真的要焦掉了啦 
好難想像現在才七月初
小朋友最歡樂的暑假才將將要開始而已
還有兩三個月的夏季要熬
光想..........我就要熔化了 

冬天~冬天~~ 我好想念您~~


是說七月事情真不少
公司一堆課要上
還有香港稽核也硬要插上一腿
害得老娘的特休到現在一天也沒放到!
麥送啦!!!  
  --> 夏天真的很容易火氣大!


還好還有件事值得期待
買了三個月的票也總算開演
這星期要來去看相聲~
因為相隔太久,差點都要把這件事給忘了
星期六來和盟小莉去台南囉!
哦耶耶~~~~


另外
我想說的是....
我記錄一件事兒很久了
只是覺得做這種記錄挺滿白痴的
還在考慮要不要開放
如果開放看過的人應該會笑死要不就是白眼瞪我
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無聊.....
然後被這些人念吧我猜~
可是...不容易耶! 真的 


好啦
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好喇賽的
每天還是在生活著!



不過   如果可以出國玩樂避暑
我會過的更爽! 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