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最"認真"學拍照的兩次吧
一次在愛河
另一次在二寮

我一向走隨性的
愛怎拍就怎拍
什麼角度光圈ISO我都嫌麻煩

這次我可是被師父拖去練習的
當然啦~~ 那是因為有好的師父教導
我才能拍出稍微稱得上有用"技術"去拍的照片

雖然滿意的沒幾張
不過就留下記錄一下

証明,我也很認真拍照過啦!!




哈哈哈哈哈 真沒想到我也可以拍出這樣的感覺



高雄晚上的愛河,真的好美



這....我可是算整晚沒睡,一早三四點就到二寮報到
就為了日出



只可惜...沒看到日出
雖然風景還是很滿
但...............失望啦!!



所以以後這種瘋狂事
還是留給瘋狂攝影人做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