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買這台450D也好一段時間了
巴特!
對它...............我還是很不熟悉
我甚至覺得我傻瓜拍的比單眼好看

再巴特! 如果真是如此
那不就白買了唄!!

於是乎

今天總算要發奮圖強虛心向本公司拍照達人學習【使用操作方法】
(唉...我之前那三百元根本就是白上課了,忘光了我)


在我認真學習前
先來看一些之前胡亂拍的吧!



某日跑去台中高美溼地
那兒!真的是個超級無敵適合拍照之地
就算沒有高級設備
隨手按快門,都可以照出好的景色



本人,非常喜愛水紋...



古桐色的相片
總是會有另一種感覺~



夏日午後



適合發呆



柔合的陽光



和情人、朋友待在這兒聊天,真的很棒



我很喜歡這個欄杆
可是怎麼也拍不出我喜歡的感覺.....

所以

乾粹來"黑白"照吧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