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th Country 



這部片子是我父母去電影院看時
跟我說很有感觸的一部
所以前天我就去租來晚上看

哎...
本人在無人狀況下淚線特別發達
真是邊看邊哭邊氣

其實這部電影有點像之前Julia Roberts所演的【永不妥協 Erin Brockovich 】
都是由女性去抗爭所贏來的事蹟
且都是真人真事所編

每每看到這種片
總是覺得女性在社會的地位上
還是明顯的矮一截
即便現在講求男女平等
但是再再從不同的事情上看來
不平等的地方還是很多

不管是在婚姻
在工作
女性和男性的待遇還是差很多

也許這種現象非常難改變
但是看得出來大家都在努力
而我也只能說       男性可能要努力適應
女性只會愈來愈強
不再是微微弱弱

這部電影的女主角裘絲艾米斯(莎莉賽隆飾)
強烈表現出不會委屈自已來向這個社會妥協
是部很現實的電影
滿推薦欣賞滴~



以上圖片皆來自此網址:http://truemovie.com/2005moviedata/NorthCountry.htm

我也不多說內容大要
想詳細了解的也上這個網站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