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情人節
該怎麼說呢...
驚險還是平庸..

剛好遇到月底
我從星期日就開始做好心裏準備
今天會很忙     很忙
中午忙到十二點多
從保養廠拿來的麵不知怎麼的
可能我真的愈忙就愈吃不下吧
挑來挑去的,最後幾乎麵都丟了
哎,我要被老天打屁股,浪費食物

澄清的經理今天也不在
辦公室幾本上是空盪盪的
除了趕交車的業代走來走去





吃完飯馬上去盤車
盤完車發現還有十幾分鐘才上班
於是........我的視線變成這付德性....



(那個白白的是我臨時紙杯啦~!)

七點多下班
雖然我沒情人
但我有朋友啦!
和大妞相約星巴巴



我很久沒和她出去了
因為心情即度煩燥
謝大妞陪我出去走走
外送一個哈根打滋的冰
最後整個心情就好起來啦~~








ps

今天發生一件事
是我造成的錯誤
也讓我的魂魄丟了好幾個
不過我要謝謝我的經理還有張姐
如果沒有他們的鼓勵
我大概還在深度自責當中
他們的問候,真的是讓我ㄍ一ㄥ好久的眼淚完全止不住
他們的聲音就這樣讓我整個潰堤
結果就這樣在公司破功
很感謝上天給我一個這個好的經理

就這樣
情人節這天
我把一年份的眼淚都哭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