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起床

6:45準時到公司

準備今天到山芙蓉的加班

結果可能我太早來了
只有我和經理在等業代及客戶來
兩個人站在那,真是小緊張
不知道要講啥
結果沒想到經理說要載我去山芙蓉
回來再一同搭巴士

哇嗚
這可是我第一次坐這麼昂貴的車耶
Phaeton  3.0TDI



這可是百萬名車
坐上去的時候還覺得真是驕傲的咧
雖然不知道有啥好驕傲的...

一路上我還是很緊張
因為一個半小時的路程裏
就只有我和經理
哎...沒辦法,我遇到老大都會變俗辣
吱吱喳喳的個性馬上變文靜
不過經理人很好
我們太早到,他還特別帶我繞到大壩
很美哦,可惜我沒帶相機沒能拍下來
不然真的也很久沒來這麼自然的地方~

今天的支援活動是Touareg R5試乘
通常會買這車的人都很有錢
真的!
可以想像你是開著一台房子在路上走
它的車型實在也好看



今天我的工作是顧好10台車的鑰匙
同事笑著說,小心啊! 三千萬在妳手上...
雖然是很簡單的事
不過還是真的要小心為妙
可惜我沒時間跟著坐上去試乘
不然感覺應該比Phaeton大~~
坐起來一定很讚





回程的路上
累到睡著
沒辦法,我還是不適合早起啦!



圖片提供:我那可愛的福斯http://www.vwasia.com/publish/vwasia/taiwan/c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