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

我今天多早起?


四點!        四點吶!!
夭壽,只有這個時候我不想承認我是老人
這麼早起
還是不適合肖年郎啦

沒辦法
今天要幫忙工作支援一場高爾夫球比賽的活動
這是我們公司特地為高級車客戶所辦
參加人員都是有錢買棟房子在路上開的人

六點半開球
工作人員五點半要到台南
高雄的人當然五點就要集合啦
我昨天真的沒睡好
一想到四點要起來,我的睡眠不知不覺有了壓力
所以每隔一小時就會醒一次

起來梳洗一下,吃個「超早」的早餐
依照習慣
我果然又是第一個到公司的人
當時是AM 04:50



就算是晝長夜短的夏天
天色依舊暗矇矇
(其實我還滿擔心有壞人的,因為澄清的公司比較偏遠,小可怕哩....)

五點準時出發
早上真的車子完全無阻礙
半個小時就到台南的球場
那時候我已經醒的差不多了
天也開始明亮
六點,陸陸續續客戶一個個報到
我像個搬運小妹,幫他們把贈品搬到車上或運送車
贈品是什麼知道嗎?   就是那個大大的高爾夫球袋
雖然還不致於重到什麼地步
但這樣搬....其實還滿累的說
不過還好啦~~姐姐有訓練過,不算什麼!

六點半,開球
六點半,我也開始閒
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聽經理和業代聊天
我一句也差不上,而且快要開始進入催眠狀態
時間過好慢
看手錶也才八點快半
天...這個時候我才開始上班耶



不過外頭的風景真的很棒
感覺很舒服



草坪也很綠
今天天氣不會非常熱
所以感覺很舒適
雖然......我還是覺的很無聊



這是我們一桿進洞獎-->New Jetta Tdi
看來是沒人得到
必竟這運氣和實力是999999:1

十點
我開始覺得餓
剛開始還覺得怎麼會這麼早餓
後來才想到....四點吃早餐
也該是時候餓了

anyway
12:30終於吃完飯到頒獎典禮
今天我的第二份工作-頒獎小妹
就是把獎品遜到頒獎人手邊
就這樣,結束一天的活動

回到公司大概二點初左右
已經呈現呆滯狀
腦子無法思考



我一直覺得自已好像要去打棒球

結論
高爾夫怎麼玩
我還是不了解
果然...我不是好野人




ps
我今天獨立開passat,哈,新突破
我只能說
經理...你有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