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幫公司打個廣告

中秋節快到了
經理說,每一年的中秋就是Beetle Day
只是今年辦的特別盛大
其實我很喜歡公司的一些海報
這張也是
車子上面寫的是「德國人畫的圓」

簡單
靜謐

常聽人家說
買車是男人的夢想
恕不知        這也是我這個小女生的夢想
我常常會發著夢
想著,開著自已的寶貝車
不管是早上     下午       黃昏       甚至夜晚
伴著我走遍各地
它一定會是我的小情郎!

好啦
我又作夢夢過頭了
言歸正傳

公司主打的Beetle,將價格打到78.8萬
而且為了配合中秋節活動
還有爆米花機和扭蛋機哦!!!



每天展示廳都是香香的爆米花味
走進來都好像走到百貨公司賣小BABY用品那層
香噴噴~
我可要控制好自已
不然每天來個一口,鐵定肥死

 

裏頭的扭蛋本是空的
是我們一個個把贈品名單放進去
放的過程裏
好開心~~好像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等到我全部放回機器後
我就馬上向業代借50元玩
實在也很想把贈品帶回家說...



筆及小車模型



大車模型及徽章



鑰匙圈

還有一些還沒來,所以我沒辦法照~
可是都是和我們家的小金龜有關的哦



這是紋身貼紙
好像來看車就會送這個和徽章



貼上去就變這樣
也是超Q的
現在不管是業代、保養廠人員
還是躲在後頭的我們行政作業人員
全身上下都是徵章和貼紙
很好玩

看來買不到BEETLE
我也只能這樣過過乾癮嘍!



來來來~~
讓我來介紹這些寶貝們

  小灰

 小綠

 小紅

 小銀

 小黃

  小黑

可愛吧這些小寶貝
不過我顏色不齊全啦
有喜歡的要把握哦!!!





----------覺得自已講的好像一台50元就買得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