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們有個女業代因為要把車子給客戶
索性就叫我開她的車去
到了榮總把車交給客戶後
一塊把她接回來

我沒想很多啦
雖然平常沒車開
但還是不會說很緊張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自已一個人開車
只是...
車子是業代的
多多少少就怕給卡到什麼的

反正她不怕
我當然就ok

結果!
事情不是我想像的
這位美女好像不知道我不是很會開車
她速度不慢就算了
我愈看愈不對

什麼!!!!!!!!
這........這不是高速公路嗎

我還沒開過高速公路耶...
而且,沒人在我旁邊
就我一個人而已
我開始有點在冒冷汗

沒想到
她咻的,跑到另個車道然後狂奔(對我而言已經是狂奔了)
我根本卡不過去
這下子我更緊張了
因為      我根本不知道要在哪個交流道下啊!!!!!!
而且      人家不認識高速公路啦

我只好把眼睛放遠100倍
邊搜尋業代開的車
一邊打電話大罵

「妳是不知道我第一次走高速公路哦!」

這位美女
聽到後     感覺得出來
她開始比較我更緊張了
可是沒用啊
在高速公路上又不能慢下來還是停在路邊等我
反正
就一前   一後在那挫咧等

不過最後還是安然到達啦!
老天保佑



可是!!
為什麼聽到這件事的人
沒人說我勇敢
通通都是說我們業代勇敢

竟然敢把車借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