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
同事掛完內線電話後
回頭講了句
「某某業代的女兒過世了」
然後我同事眼淚就掉下來

當下
我還沒辦法會意
心裏擁有一百個問號

不是找到骨髓了嗎?
不是說只等移值嗎?
不是........前幾天你還很開心告訴我所有的過程嗎?



那天
我接到業代的電話
他要我轉告經理,會晚點到公司
因為還在台南
並偷偷和我說: 我女兒找到適合的骨髓哦!!
你可以感覺到
他講這些話時     一定是笑著說的


那天
若大的辦公室只剩下我和這業代
我才敢偷偷問
「你女兒移值了嗎?  」
他說沒這麼簡單的
有分什麼第一療程    第二療程 
要看身體狀況     再給予移值

我和他分享之前家裏客人那位小勇士治療的歷程
雖然這位小勇士變小天使
不過他的勇敢,仍讓我非常非常佩服
業代說,通常得這種病的小朋友
那種貼心與勇敢       不是我們任何一個大人可以比擬的


那天
看到業代在上Y拍賣
我還開著玩笑說
厚~~上班不上班,竟然再偷上拍賣網
他只轉頭笑著和我說
「妳覺得這個可不可愛?  買這個好不好?」
仔細瞧      是汽車的布玩偶
「我想買給我女兒玩」
看著他的笑容
就知道,女兒    是他所有所有一切一切


她也做天使了

也飛到天上和小勇士做伴

是啊
她也解脫
8歲
不用再接受種種的痛苦了

可是    想著想著
我就忍不住又跑去廁所哭
想到上天帶走小天使
卻也帶走我同事的希望

我不想再聽看有小生命變天使的故事了



太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