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間公司即將滿一年
日子過的好快
每個月總是忙完月初
月中可以喘息一下下後
月底繼續忙到翻過來
然後...就過完一個月了

五點半準時下班是妄想
六點下班要感謝老天
六點半下班是正常
七點下班不必訝異
七點半下班...嗯,今天真的有忙到

近半個小時的車程
沒有mp3的話
我可能也不知道要怎麼騎車了
老媽常說騎車聽歌很危險
我常想回她說...
沒聽更危險
因為我可能會一路發呆吧!
那不更糟...

雖然這間公司的假不少
可是只要休到假
我的心還是吊在公司
手機更是不離身
看到來電顯示556開頭
就全身緊繃

而且加注在身上的壓力愈多
我的失敗率就愈高
金害啊~~

真的好想好好放個假
就是那種完全放空狀態的放假
最好是整個人躺在草地上
成大字形
痛痛快快的給他睡上一覺
不用擔心公司的電話來吵


也該來去游泳了
身體有變阿達的感覺
去練練體力
至少...頭不好也要身體壯壯
下次量血壓才不會低成這樣= =





有夠無厘頭且跳躍性思考的一篇日記


算了

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