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有多難?

恨一個人有多難?

人家說愛愈深恨愈深
那麼...我是不是愛的不夠多
因為我發現         我並沒有那麼恨他
只是覺得自已很傻而已

時間並沒有完全沖淡這些傷害
但也尚未減少我對他的不滿
因為這些不滿也只有當下知道真相那一剎那
之後,也就沒什麼了

甚至偶爾我還會懷念一開始那種單純迷矇的感覺
雖不真實    卻也特別深刻
也許因為曾經痛心    記憶才會特別清晰

我不喜歡恨人
也不愛討厭人
那要花我太多的力氣
不想把生命浪費在這麼短暫的時光中

與其選擇恨
不如選擇遺忘

但是我和他妹妹感情太過要好
所以我要遺忘他看來是非常困難的
看到他妹妹,就會有他的消息
怎麼忘得了呢
即然如此,那不如想他的優點
撇除某部份,他,還是一個不錯的朋友
雖然現在他也變質了
至少慶幸,我認識他是在變質之前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常會想到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也許是那次無意間再見到他才會這樣吧....)
第一次牽手
騎著車,在沒有人雜頂沸的城市
慢慢騎,我們都很安靜
深怕壞了這份感覺
不過...美好的開始
卻虎頭蛇尾的結束
除了可惜,還能說什麼呢?

也或許是因為那美好的幾秒鐘
蓋過了傷害



也因為這短暫的時刻,讓我對這份感情永不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