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購入單眼之前
傻瓜小F我幾乎是不離身的
出門,一定帶著

反正。也沒什麼重量!

即便現在有單眼入袋
小F還是有著很重要的地位
因為.............它.......輕嘛~~    ╮(╯▽╰)╭

雖然傻瓜拍不出單眼的色彩豐富
但也是不惶多讓的呀~ 

對我而言,照片的故事性更勝於色彩!╭(′▽`)╭(′▽`)╯



這是去中山大學時
看到一隻鳥兒停在上面
趁他還沒起飛時

咔喳!

沒想到還滿清楚的耶!~



這是姐妹們鼎王聚餐時
我覺得燈光很美
於是就把它拍下來!
顏色效果也讓我很愛!




這張雖然糊掉了
但是我很喜歡哩 ( ̄︶ ̄)↗

這種照片好像生活一樣
有些事 不需要太清楚
這樣也是一種美



高樓由下往上拍  總是特別的高聳
蔚藍的天空,相應在101的玻璃上
看起來特別相呼應!



之前坐高鐵出來時
發現晚上新竹的高鐵
也挺有科技之感



這是之前坐某人的車時
紅燈外頭的夕陽配上電線桿
好像一幅畫兒~

(我發現我特愛昏暗的色系.........是有沒有這麼暗啊我  冏)



沒記錯的話...這裏應該是旗津吧
那天陪嘉雯去側拍
剛好發現沙灘上有一隻狗和他的主人在玩耍
這種感覺好棒哦!
真希望Oligo也可以這麼乖的和我一起玩耍  \(~__~)/



海港高雄
很美麗呀!



這是公司的窗戶


一絲糬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